“党建引领才聚西湾” 西乡街道举行中小微企业高管沙龙活动

 

百余位企业高管走进企业参观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林少微 陈运娣)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凝聚人才、促进发展的作用,1月8日,宝安区西乡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在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举办了2020年西乡街道“党建引领才聚西湾”沙龙活动,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文群出席了活动,辖区百余位中小微企业高管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参加人员先后到腾讯、柔宇科技两家高新技术企业参观学习。在腾讯,大家进一步了解腾讯企业文化及创新布局的思维模式,探寻大数据运营产品创新。在柔宇科技,一起体验柔性产品在消费电子、智能交通、智能家居领域的前沿应用,了解“柔性+”商用解决方案,学习柔宇科技创新管理。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姚文群讲话

活动当天下午,百余位企业高管在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召开座谈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畅叙友好情谊、交流真知灼见。姚文群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西乡进入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的全新阶段,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他希望广大企业人才继续在“湾区胜地、智创新城、多彩西乡”建设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此次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现场还特邀两位讲师进行主题分享。资深品牌策划师李伟根据其10年品牌营销工作经验,结合参与过的500强企业品牌升级案例,以“认知大于事实—浅谈品牌打造方法论”为主题进行分享,给予企业最接地气的品牌打造方法。营销战略导师邓位进则通过“营销体系顶层设计”的主题分享,剖析了销售心理及营销模式设计,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