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温情送关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纪家欣)1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红瑛、副区长娄岩峰率队到沙井街道看望慰问基层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宝安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刚走进沙井社区老党员李良镜家,李良镜热情地迎接。刘红瑛上前握住李良镜的手,亲切询问李良镜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刘红瑛十分开心。今年94岁高龄的李良镜已有将近62年的党龄,1951年参加工作,先从事外勤工作,后调任海关、粮所等单位,1986年从粮所退休。作为一名社区退休老党员,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在社区发挥余热,每月亲自到社区缴纳党费,给社区的同志留下深刻的印象。刘红瑛嘱咐李良镜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在照顾好家人的同时照顾好自己,保重身体,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随后,娄岩峰一行来到东塘社区困难党员唐正贵的家。娄岩峰仔细询问唐正贵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和当前的困难。今年79岁的唐正贵已有52年的党龄。因儿子患病目前仍在住院治疗,家庭情况较困难。了解到唐正贵的家庭情况后,娄岩峰表示党组织一定会做他的坚强后盾并鼓励唐正贵同志树立信心,乐观、积极面对一切,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增进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基层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心与爱护。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