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

关爱慰问老兵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林子权 通讯员 陈小清 文/图)1月7日上午,宝安区社会拥军联谊会成员在会长李新华、执行会长王剑的带领下,前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新春关爱慰问老兵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自2010年成立以来,区社会拥军联竭尽全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活动,得到了各级党政部门的表彰和广大军人的赞扬。“2018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一九年新年贺词,提到‘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区社会拥军联谨遵习近平主席的指示,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在这里举行针对老兵的关爱慰问活动;你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我们敬佩你们!”李新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社会化拥军力量,区社会拥军联今后将更进一步开展爱国拥军工作,积极宣传全社会爱国拥军的意义,动员民间的、社会的力量参与到爱国拥军的行列中来,真心诚意为广大军人和优抚对象办实事、做好事,为促进宝安区的经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老兵代表陈瑜在发言中提到,区社会拥军联由一批社会热心人士组成,每次开展拥军慰问活动所需经费都是自掏腰包,体现了宝安区“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的深厚军地军民关系;作为一名老兵代表,今后要更好地将在部门多年培养的本事和正能量投入到地方建设中,并带动更多退役军人一起参与社会建设。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伟林现场点赞区社会拥军联关爱慰问老兵的行为,认为该拥军联谊会经常性慰问驻地部队及遇到特殊困难的军人、军队退役人员、优抚对象,协助有关部门开展针对退伍军人、军嫂的上岗培训,促进军地未来建设,是宝安区开展爱国拥军工作的一面旗帜、一块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