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春风迎新岁 祝福千万家”党群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张振业 谢艳华)2020年春节就要到了,燕罗街道向辖区广大居民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1月7日上午,燕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墨香四溢,“春风迎新岁、祝福千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党员墨香送祝福”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迎新春、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迎接新年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祥和。11位党员书法家志愿者凝神运笔,挥毫泼墨,将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祝福,写在红红的对联纸上,浓浓的年味随之而来。街道居民和书法家一起铺红纸、晾春联,地上、桌上、墙上红彤彤一片,将现场点缀得格外喜庆。“只争朝夕、再书新城大文章,不负韶华、又创燕罗新故事”“万川汇聚大海壮、知识创造未来阔”“青山绿水春无限、人寿年丰福长存”,一幅幅对联,或豪迈大气,或温婉隽秀,满含喜庆和祝福。街道领导、党员书法家为部分到场的离退休老干部、义工、环卫工、党务工作人员等辛勤工作者送上了敬意,感谢他们一直默默的为燕罗辖区文明建设着、守护着!

自2016年成立以来,燕罗街道用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群众喜爱的迎新方式,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悉,“春风迎新岁、祝福千万家”系列活动由燕罗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主办,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党建服务中心、各社区(园区)党委联办。

据了解,启动仪式之后,燕罗街道还将在春节前走进5个社区、4个产业园区开展“党员墨香送祝福”“爱心直达车·点亮回家路”等系列活动41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