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五次党代会本月14日召开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1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姚任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六届九次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决定区六届五次党代会于1月14日召开,会期为一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上敢担当、敢作为、敢做事,以浓厚的民生情怀纾民困、解民忧,真正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到日常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真信笃行。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组织开展“党员初心日”等活动,让全区各级党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和恒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会议强调,“双区”建设赋予宝安重大使命、重大任务、重大机遇,中央、省、市对宝安的高度关注、高度重视、高度支持前所未有。全区上下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强烈紧迫感谋事、干事、成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学习蕴含其中的思想、理念、逻辑、方法,将学习的感受、启发、联想、感悟转化为干活的实际行动。要牢固树立基层思维并用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准基层干部定位、基层干事定位、基层工作定位,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各项部署和要求,与上级同向用力、同向发力,将上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