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门社区“四点半课堂”结课

演员合影留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熊玉洁)1月3日,燕罗街道山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2019秋季“四点半课堂”结课典礼,总结本学期“四点半课堂”的开展情况、让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山门社区本学期“四点半课堂”共服务社区青少年儿童1800人次,累积服务时长2700小时。

“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在“珠行万里”团队游戏中开始,通过一学期的相处,小朋友们在游戏中配合默契、相互协助,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时社工与学员共同回顾了本学期“四点半课堂”的点点滴滴,其中一位小朋友表示,这学期自己进步很大,丰富多彩的活动也让自己的课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很愿意参加这样的课堂。

社工还为每位小朋友精心准备了纪念品,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年再接再厉。活动在一片掌声与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