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一家亲 幸福跃台上

网格员演绎舞蹈《宝安有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廖婷婷 文/图)近日,福海街道网格中心文艺演出活动在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广场圆满举行,来自辖区的网格员、楼栋长、义警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赏自编自导自演文娱盛宴。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海网格员、退役军人、楼栋长、义警、租客共同演绎,自编自导自演为辖区居民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当晚7时,文艺汇演在喜气洋洋的《好运来》歌舞表演中拉开序幕,象征着新年新气象,好运天天来。来自桥头租客之家的退役老兵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的合唱,让人置身“昨天”;舞蹈串烧《Hold住舞林》的表演者竟然是网格中心的一名厨师,当晚他以多元化的舞风跳出其热诚服务的心;还有来自楼栋长联合会的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呈现出福海人憧憬未来,一起奋斗的精神面貌。

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整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既结合新时代文艺创作主题,又颇具网格人特色,淋漓尽致地呈现出福海网格文化发展成果,激发了全体网格员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