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轩食品开展2020年迎春送温暖慈善慰问活动


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林华彬总经理、松岗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群众送温暖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莫秋燕)1月8日,在宝安区慈善会和松岗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在松岗街道开展了“麦轩慈善关爱基金2020年迎春送温暖慈善慰问活动”。

拜访“木器农具制作技艺”传承人文业成

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麦轩慈善关爱基金通过走访宝安区的困难群众,为多个街道困难群众送去温暖。

据了解,麦轩慈善关爱基金是宝安区已设立的20家冠名基金之一,是深圳市麦轩食品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3日出资100万元成立的以“麦轩”冠名的慈善关爱基金,基金交由宝安区慈善会监管,募集的善款用于救灾、济困、助学、助老、助医、助残、慈善救助等方面。

麦轩公司是深圳非遗项目企业、文博会配套活动企业,多年来注重文化传承和构建,将人文元素与中国元素注入到其系列糕点产品中,赢得市场喜爱。麦轩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慈善关爱基金的方式以更大力度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