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学安全知识 积极举报安全隐患

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明日上午做客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企业主不重视工业园区的安全隐患怎么办?有为员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免费课程吗?企业被纳入安全生产黑名单,应该怎样消除……12月16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宝安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通过电话、微信直播、微博和宝安居民聊聊安全生产的那些事。

近年来,宝安区创新安全生产工作体制机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克服量大面广、形势复杂的监管难题,提前完成“十三五”既定目标,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好转。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宝安区应急管理局着力推动安全管理体制建设,坚持全面依法行政,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理顺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边界;深入解读全国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调查报告,组织相关单位进行警示教育学习,提升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面推动辖区八大行业领域的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自查自改工作,真正建立起企业自查自改工作机制;突出抓安全隐患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抓牢安全生产“基本盘”;通过柔性执法提升安全生产精准治理水平,通过智慧系统建设打造安全监管新防线,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欢迎广大市民拨打市民热线29950000,曝光身边的企业安全隐患、了解安全生产知识并提出您对宝安应急救援工作的意见建议。

接听市民热线人员名单

●副局长黎惠波

●督导检查科科长王显斌

●危险化学品监管科科长黄先金

●安全生产基础科副科长罗四荣

●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庆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