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兴社区诗词比赛 朗声诵读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谭媛)西乡街道固兴社区12月13日下午举办了青少年诗词朗诵比赛决赛,30多位学生和家长相聚在这里,享受诗词带给他们的欢乐。

参与决赛的都是从线上初赛活动脱颖而出的选手。初赛选手们于11月23日至12月6日在线上提交录制好的诗朗诵视频。通过前期的选拔,评委从45份作品中选出前16名优秀朗读者参加线下决赛。

线下的朗诵比赛,每位参与者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大家朗诵的题材也非常丰富,现场气氛既紧张又和谐,孩子们大胆表现着自己,朗诵绘声绘色。经过社区工作站代表、学校代表以及社区居民代表的严格评审,本次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据悉,诗词朗诵比赛得到了社区居民和学校老师的大力支持,也给了社区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本次活动增进了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也拉近了他们与社区之间的距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