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新人共誓永恒 宝安区举办首届职工集体婚礼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实习生 黄秀芳 通讯员 唐成茂)12月12日,“爱在宝安感恩有你”——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在新桥市民广场盛大举行,百对新人款款而行,扮靓了整个广场,流光溢彩,爱满全城。

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现场。

此次集体婚礼由宝安区总工会、新桥街道办事处和深圳报业集团工会共同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新桥街道总工会、新桥街道党建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和香港商报承办,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市民的热烈响应。在新人招募启事发布后短短20天内,共有175对新人报名。经过严格的资格确认和健康状况核对后,最后有100对新人代表及300余名亲友团成员共同参与见证。

百对新人在滨海文化公园合影(黎映现 拍摄)

新桥市民广场合影(潘焕华 拍摄)

当天上午,新郎新娘身着西装婚纱,手挽手来到滨海文化公园128米高的“湾区之光”摩天轮下拍摄集体婚纱照。一对对新人在欢乐港湾幸福打卡留念,浓浓的甜蜜幸福感渲染着整个海滨文化公园。下午,百对新人来到了深圳唯一欧式建筑风格的新桥市民广场,继续拍摄创意婚纱大合照,徜徉于广场各个角落,在由228根罗马柱、88个星座图组成的800米长廊上流连忘返。

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现场。

晚上七点,梦幻婚礼如约而至。百对新人在深圳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下,穿过由鲜花装扮的迎亲门,携手从铺满99米长红地毯的T形台上缓缓步入市民广场大舞台。现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及深圳报业集团、新桥街道党工委等领导成为婚礼的见证人。证婚、交换信物、爱的拥抱礼、新人誓言、发放集体婚礼证书……因疫情而耽误的婚礼,政府和工会“娘家人”为他们送上人生最美好的仪式,圆梦并筑梦在宝安。

2020宝安首届职工集体婚礼现场。

城市的日益繁荣离不开千千万万个小家庭的努力奋斗和辛勤付出。记者了解到,参加这次婚礼的新人们,大部分来自于在宝安抗疫一线、生产一线付出的职工,包括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网格员等,宝安区为参加抗疫或因受疫情推迟婚礼的广大职工举办一次集体婚礼,以此表彰他们为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