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千里眼顺风耳” 提升党政信息参谋辅政水平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卓)信息稿件数量同比增长39%、上报省市信息数量同比增长116%、获中央级刊物采用量同比增长122%……又是一年丰收时,12月10日,宝安区2020年党政信息、文件法规业务培训会举行,通报宝安区2019年及2020年1-9月党政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一批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员。宝安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办公厅文件法规处处长雷校锋、信息处同志吕宁斯应邀授课。

今年以来,宝安党政信息工作取得不少亮眼成绩,关于茅洲河治理的长篇经验稿件在省委办《广东信息·工作交流》刊物单篇刊发,向全省展现了深圳、宝安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今年1至9月全区共采写信息稿件6187条,增长39%;上报省市1474条,增长116%。获中央级刊物采用20条,增长122%;省级刊物采用58条,增长75%,累计市积分增长32%。

孟锦锦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信息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勉励各单位和广大信息员对标先进、奋勇争先,继续提升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她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继续当好党委政府的“千里眼”“顺风耳”,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桥梁纽带;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党政信息参谋辅政水平;要切实加强对信息工作的领导和保障,建设一支具有战斗力的信息员队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