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举办“美丽西乡”禁毒防艾长跑活动

现场绘画宣传禁毒防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段巧玲 凌秀娟 文/图)12月5日,在宝安区禁毒办的指导下,随着一声枪鸣,西乡街道第四届“美丽西乡”禁毒防艾长跑活动在平峦山公园开跑。

活动紧扣禁毒防艾主题,设置了多个宣传区,现场融入团队游戏和禁毒填色,跑友们组队参与互动游戏,并描绘自己心中的“禁毒色彩”,为此次禁毒防艾活动增添不一样的精彩。

与往年不同的是,活动现场将“我为禁毒代言”抖音直播间从室内搬到户外。2020年西乡街道禁毒办与宝安广电小记者达成共建单位,共同推出了“我为禁毒代言”系列宣传活动,利用抖音平台进行禁毒微课直播,收效良好。小记者们穿梭在人群中,为活动进行现场播报。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参与人员均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测温、消毒等各项工作。

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防艾工作意义重大。西乡街道禁毒跑团创建四年来每年坚持举行禁毒防艾公益跑活动,跑步的同时宣传禁毒防艾,取得显著效果,跑友禁毒宣传线上打卡更是吸粉无数、好评不断。禁毒防艾长跑不仅丰富了跑友的知识,也给予跑友们归属感、幸福感,西乡街道将坚持举办该项活动,共同打好禁毒防艾战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