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开展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高洪伟 昌建)12月2日是第9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市民关注交通安全、践行交通安全,近日,新桥街道在市民广场举行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群体、不同职业群体制定了9类专项体验项目,活动现场,交通协管员、应急队员、交警、义工及社区工作人员,引导社区居民有序参与交通安全知识大闯关、交通事故急救演练、酒精测试体验等9个体验项目。以“身临其境”的体验方式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科学合理避险,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

“文明安全出行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街道交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出行的行动中来,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