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1606套社会存量人才住房开始配租 涵盖多种户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工作指挥部批准,将面向宝安区就业的人才供应通过市场筹集的社会存量住房1606套,项目受理时间为12月1日至15日。

根据《关于供应2020年第一批社会存量人才住房的通告》,本批次社会存量住房房源提供单位是深圳市碧桂园长租公寓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包括碧家福永地铁站店、碧家石岩店、碧家塘尾十一区店、碧家塘尾十三区店、碧家福永店5个项目共1606套。户型包括LOFT、单房、一房一厅及两房一厅,建筑面积约10-48平方米,住房均带装修并配备部分家具。

其中福永地铁站店项目位于福永富桥三区工业区13号,共295套房源。石岩店项目位于宝安区工业一路与工业二路交叉口南150米,共330套房源。塘尾十一区店位于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十一区十二巷9号,共300套房源,塘尾十三区店福永镇塘尾社区塘尾13区13巷16号,共287套房源。福永店项目位于宝安区福海街道新和社区悦昌路7-10号,共394套房源。

据悉,此次福永地铁站店等5个项目受理时间为12月1日至15日,申请资料由提供房源的住房租赁企业受理,宝安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初核后送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终审。届时,经审核符合申请资格的名单将在宝安区住建局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具体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了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