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安区六类百强企业名单库》发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陈晓华)近日,宝安区工信局正式印发《2020年宝安区六类百强企业名单库》,共计有345家企业入选。

记者从区工信局获悉,按照《宝安区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的若干措施》要求及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区工信局梳理汇总了2019年度宝安区产值、增加值、纳税、出口、创新、商贸服务业等六类百强企业名单,纳入2020年宝安区六类百强企业名单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评选在产值、增加值、纳税、出口、创新原五类百强名单基础上增加“商贸服务业百强”,从批零住餐、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行业筛选一批龙头优质企业,体现了“双循环”背景下宝安区对商贸服务业的重视度。《2020年宝安区六类百强企业名单库》的发布,有利于宝安区精准高效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健全挂点服务重点企业全覆盖机制,营造“贴身贴心”的亲商清商企业服务环境。

百强企业作为宝安产业的核心力量,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早在2016年,由宝安区委区政府倡导,宝安区经济促进局牵头,联合区内多家五类百强企业就发起成立了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百强会)。百强会作为区内五类百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一直以来都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步伐,高度重视百强企业的服务和发展。为会员提供政策解读、政企交流、行业沙龙、智库支持等一系列服务,着力打造区内百强企业“互联、互助、互利”的全方位平台,在引导企业做大做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宝安产业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百强会将通过巩固品牌项目、升级拓展服务、加强内部建设、规范运营管理等多方面提升服务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宝安区六类百强企业

产值百强

增加值百强

纳税百强

出口百强

创新百强

商贸服务业百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