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底滨海廊桥全线桥体将贯通

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最大地块防水保护层施工提前完成

滨海廊桥项目最大地块防水保护层施工已完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缔 马恒香 文/图)记者从中铁十六局滨海廊桥项目部获悉,该局承建的大型多功能民生工程——滨海廊桥项目最大地块H地块防水保护层于2020年11月25日施工完成,比工期要求的时间节点提前5天,预计12月底滨海廊桥全线实现桥体贯通。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多个地块的工人采取流水作业、交叉作业等多种方式,抢抓有利施工时节加快推进施工建设,各地块加班加点,整个滨海廊桥建设平稳有序。

据介绍,9个地块、3个通道防水保护层施工完成面积达41000平方米;各地块内主体结构混凝土浇筑全部完成,CD、EF、GH通道中间段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完成,目前正全力推进A地块及通道两侧施工,为后续标段提供工作面。

滨海廊桥是宝安区在全国率先探索开发地下空间,强化城市品质创新,助力深圳“公园里的城市”的建设,是备受推荐的宝安“网红打卡地”。项目分为绿林廊、花木廊、山水廊、绿景廊和艺术廊五大分区,不同的特色主题带来不同的穿行体验,建成后将区域化提升城市街块的公共空间品质,成为宝安中心区重要的城市生态骨架,以及交通联系、城市观景、城市社交的复合立体城市绿轴。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