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搭鹊桥!20名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梁婷婷 通讯员 陈婉滢 )浪漫邀约,快乐相随。11月26日至27日,团区委举办第十八届“相约金秋”宝安青年拓展联谊活动如约而至,来自辖区各机关事业单位、各街道、国有企业的60余名青年踏上了精彩的盐田之旅。

本次活动在盐田区举行,团区委精心策划了“快乐健康燃脂操”“以画传心”“演技不NG”“深圳东部海滨栈道徒步”等一系列活动。两天的时间里,青年们通过组队完成游戏任务,增进彼此的了解,关系不断融洽亲密。在“打卡历史”环节,青年们在讲解员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感受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统一和繁荣作出的坚持不懈的努力,进一步凝聚爱国主义情怀。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青年演员到现场进行脱口秀表演,让青年们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心情、敞开心扉。在最后的“爱情问答题”环节,不少青年向心仪的对象进行表白,现场共有20名男女牵手成功。

“相约金秋”是团区委面向机关事业单位、街道、国有企业单身青年开展的一年一度的拓展联谊活动,旨在为青年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至今已连续举办18届。每次活动都会邀请单身青年参与为期两天的周边地区拓展活动,开展各类趣味游戏和项目,让单身青年们在配合协作中增加互动与增进情谊。

据介绍,为推进我区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试点,聚焦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助力青年人才扎根宝安,团区委在宝安青少年宫上线全国首个智能公益交友平台——“青春宝安”公益相亲角,为单身青年们提供常态化的线上线下公益婚恋服务。今年以来,结合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创建文明城市等要求,先后举办12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婚恋交友活动,参与人数达10000余人。同时,建立健全齐抓共促青年婚恋工作的协同推进机制,牵头制定宝安区婚恋交友机构诚信规范,联合公安、民政、市监等部门依法打击婚托、婚骗等不法行为。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