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好主流价值“童心圆”

宝安青少年宫义工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刘安邦 通讯员 陈秀梅 童艳龙)11月28日,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宝安青少年宫义工服务中心举办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一批表现优秀的义工接受表彰,并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感受。

在过去的一年里,宝安青少年宫义工服务中心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经过前期的自荐、领队推荐和综合评定等,最终评选出2名“年度最佳讲师”、6名“年度优秀骨干”、5名“年度优秀家长志愿者”、17名“年度活跃之星”、6名“年度新人”。活动中,主办方对这些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我的父母都是义工,受他们的影响,我也加入了义工大家庭。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也提升了自己的交际能力。”青少年义工陈灿荣坦言。

据悉,近年来,宝安青少年宫高度重视青少年成长,积极构建青少年志愿服务工作体系。通过组织开展多形式的体验式义工服务,引导青少年义工努力当好正能量的传播者,画好主流价值的“童心圆”。

宝安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举办青少年公益跳蚤市场、青少年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青少年垃圾分类等主题实践活动,打造可感知、有温度、接地气、有价值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用志愿服务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