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防疫青年突击队坚守岗位 默默守护市民健康安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曹扬斌)11月26日下午,燕罗街道精心准备了牛奶、八宝粥、面包等物资慰问了在机场附近某隔离酒店已经奋战几个月的燕罗街道防疫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感谢他们为守护市民健康安全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他们发扬吃苦精神,继续奋战,在防疫这条无形战线上抛洒青春热血。

文庆东是燕罗街道山门社区的一名社区团干,当看到隔离酒店招募工作人员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报名。从6月起到现在他已经在隔离酒店坚守了5个月,分配在隔离组的他从一开始的不适应慢慢成长为业务能手。每天收集报送资料、接待隔离人员等工作考验着工作人员的细心和耐心,但他都出色完成。“我时刻提醒自己:我是燕罗街道防疫青年突击队的一员,为了市民的健康安全我能够贡献点力量我感到非常光荣,只要组织需要,我还将继续坚守岗位!”文庆东说。 

目前,在该隔离酒店像文庆东这样的燕罗驻点青年工作人员还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坚守了几个月的骨干力量,他们牺牲了大量私人休息时间,默默付出,有的回家也只是拿换洗衣物,一有接待任务又立即返回工作岗位,在他们身上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

据悉,燕罗街道驻点机场隔离酒店已接待隔离旅客1935人,解除隔离1863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