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深耕25载 为教育崛起开拓奋进

崛起教育集团举办办学2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阅然 邹李花)“三来一补,震醒宝安;工厂林立,民工云卷;子女失学,父母不欢……虎心萌动,教育情帆……”一转眼,崛起教育集团已办学25年。11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副市长吴以环和区领导邓桂洪、蔡英权、毛伍元、廖欣一道,莅临该集团办学2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从昔日的宝丰小学,到创办全市首家民办教育集团,再到辖有16家教育实体,办学25年,崛起教育集团已成功形成包括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国际教育、职业教育、成人非学历培训的全程化教育生态链。如今,该集团师生总数超1.3万人,每年可为社会提供逾1.2万个优质学位,累计培养出毕业生3.3万余名。

当日下午在该集团下辖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举行的崛起教育集团办学2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不仅首发了集团办学25周年系列丛书,还展出了向历届校友征集的集团办学25周年纪念物,如双清教学学案,德育、剪纸、全人教育校本教材等等。此外,还有师生创作的书画、手工作品等,就连幼儿园的小校友也开动脑筋,利用纽扣、空饮料瓶等制作成精美的手工艺品,为母校庆贺生日。

同时,该集团还为各级领导、各界嘉宾和历届校友,奉献了一场简短而精彩的汇报演出。演出间隙,市、区领导登台为荣获杰出教师奖、突出贡献奖、功勋人物奖、杰出校友奖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由优秀校友为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林良浩颁发“崛起教育领航者”奖杯环节,则将活动掀起新高潮。

活动中,省、市、区领导对林良浩25年来专心只做一件事——办教育的这份执着深表赞许,并寄望崛起教育集团“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围绕教学、教法深入改革,在素质教育方面创造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