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港湾商业街区将成为5A级“城市公园综合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栾思雨)出了商场可赏滨海园林美景、摩天轮下乐享米其林餐厅美食……宝安市民的休闲生活将有更多高品质的选择。11月27日下午,欢乐港湾东西岸商业街区招商成果发布会举行。发布会透露,以欢乐港湾为例的公园+商业模式,将为深圳市民带来新乐活主义的商业体验,构筑湾区都市生活全新方式。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国际湾区之心滨海生活创想地”,位于宝安的欢乐港湾不仅以公园里的街区和开放通透的内外部设计重塑了商业空间,亦通过多元业态和主题塑造,营造生态与乐活、文化与休闲、运动与社交相交融的新型沉浸式消费体验。“未来,宝安片区内将逐步打造大湾区国际高星级酒店群、滨海主题商业群以及大型生态旅游项目群。”华侨城深西集团、酒店集团总经理谢滔在现场分享了华侨城深西集团、酒店集团的未来规划及战略发展方向。

据欢乐港湾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安石晞介绍,欢乐港湾项目将打造成集滨海休闲、文化旅游、艺术体验、场景商业、精品酒店等功能为一体的5A级“城市公园综合体”,从文化创新、都市公园、美好生活、景观规划、酒店设计等维度,融合科技、环保、生态,打造国际化滨海都会公园,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名片。

记者了解到,欢乐港湾创变求新,展现新乐活主义空间,首进深圳品牌近40%。2021年,欢乐港湾商业街区开业后,将为深圳带来真正全球水准的滨海生活,成为宝安市民的“欢乐归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