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毕业生宝安湾畔定格美好青春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教学点学生在欢乐港湾拍毕业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文 刘安邦 /图)“这里有文化、有风景,是拍毕业照的好地方!”11月29日,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级深圳班的200余名学生身穿学士服,在欢乐港湾拍摄毕业照。他们在宝安学习,练就了扎实的医技,还于毕业之际,在“湾区之光”摩天轮和海天一色的美丽风光中定格美好青春、表达对宝安的深爱。

当天上午,学生们在庆典广场完成集体合影后,就开始分组拍摄,庆典广场、旱地喷泉、海滨步道、“湾区之光”摩天轮和湾区之声演艺中心前,都有学生们的欢声笑语。

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教学点——宝安区深源教育培训中心(简称深源教育)校长刘一慧介绍,深源教育作为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教学点,是经深圳市教育局、卫计委批准注册,由广州中医药大学同意并经广东省教育厅备案批准的深圳独家教学点,也是深圳开办中医师承教学工作的首家机构。该教学点2019年开设大专和本科学历班,学制为三年,已毕业的学员达6000多人。“宝安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发展,有全国首家纯中医治疗医院,也有中医药基金会,我非常荣幸能在这里从事中医药教育工作。今天选择在这里拍照,一方面是因为我们的教学点办公室就在欢乐港湾滨海公园附近;另一方面是想让学员们感受宝安的变化与发展。”刘一慧说。

通过三年的学习,2018级毕业生王强不仅见证了宝安中医药事业的创新发展,也感受到宝安现代化城市建设进程的磅礴动力,“宝安,带给我太多的惊喜,希望以后能在这片热土发挥自己所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