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开展新任职公职人员廉洁宣誓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曾舒琪实习记者黄秀芳通讯员刘毓玲)“我宣誓:忠诚坚定,遵纪守法,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担当尽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监督……”燕罗街道10余名新任职公职人员进行廉洁宣誓,做出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的庄严承诺。

11月30日下午,燕罗街道召开新任职公职人员廉洁培训会,并举行廉政宣誓仪式。燕罗街道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参训学员进行了专题廉政培训,督促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勤政廉洁,开好头、起好步,履好职、尽好责。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能力,炼就政治慧眼,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二要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效能,以实际行动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成风化俗;四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勤廉表率,有不怕监督的底气和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以清廉之德约束自我,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洁培训为契机和动力,不断增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廉洁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制度和规定,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勤于学习,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力争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精神面貌,做出新的工作成绩。

据了解,此次廉洁宣誓活动是燕罗街道按照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一次新尝试。此前,燕罗街道举办了三期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和专题培训讲座。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创新方式,分类开展基层执法人员、临聘人员专题廉政培训、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等,推动干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约束自己,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