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尚展示携手京东 线上线下联动开启新零售运作模式

易尚展示万象墙,创新零售方向应用。

11月25日-26日,JDDiscovery-2020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暨京东-AR开物沙龙专业会议在北京召开。作为国内探索3D、AR/VR、全息技术的先行者,以及京东生态构建的重要合作伙伴,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易尚展示)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荣获“JD-AR2020年度杰出贡献奖”。

自双方合作以来,易尚展示利用自身的优势技术,响应科技发展和消费需求升级,深度的参与京东的全渠道数字化升级改造,为京东的线上线下进行数字化赋能,使线上和线下互融共通。依托3D及大数据+AI平台,助力京东三维数字化电商及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打造更具有代入感的沉浸式闭环购物新体验。

线上开启AR购物新体验

易尚展示拥有3D技术芯片化自研能力,利用先进的自研设备、自主三维建模、主流平台模型PBR标准及自有渲染云平台等优势,借助AR、VR、MR等独特展示手段,打破以往网购二维图形展示的局限,重塑沉浸式购物新体验。并为京东量身定制了三维数字化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今年的京东618大促中,三维虚拟电商成了购物新体验的一大亮点,被运用于服饰、家居、家电等上百个品牌,真正实现了让消费者“足不出户,逛遍百货”。

其中,打造的京东AR试穿在一定程度上重新定义了新的线上购物场景和体验。打开试穿界面,把爆款的鞋试穿在脚上、把时尚的眼镜直接戴在脸上,实时匹配,随意挑选,一键分享,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称赞。

线下“万象”展示新潮流

京东方面曾表示,未来两年内将要对京东线下的一万五千个门店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核心是线上线下的融合,打造标准的数字化系统。

易尚展示重点参与的京东星链零售物联平台,在解决了设备连接问题的同时,将京东零售体系的商品展示能力、交易能力、营销能力、供应链能力进行串联,最终让消费者体验链路清晰而顺畅。

易尚万象墙就是其线下智慧升级的最优解决方案。万象强是集互动引流、智能海报、云货架、数据分析与应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营销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让运营更精准,让商家更吸金。

如今,在5G和新零售机遇爆发的时代,3D数字技术重构创新零售“人、货、场”。“线上+线下”虚拟现实强联动的新模式将成为零售标配。企业负责人表示,易尚展示也将继续以场景为核心,加强技术创新与实践应用,与合作伙伴一起,建立良好的营销生态,助力企业终端搭建更优异的消费场景,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愿景。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马琳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