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举办2020年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林日明)为加强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发辖区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营造全民关心国防、参与国防的良好氛围。12月1日晚,以“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为主题的航城街道2020年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暨2021年征兵宣传系列文艺演出在黄田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舞台上,精彩绝伦的戏剧、激情澎湃的歌曲、动人的舞姿,一个个极具军旅特色的节目,点燃了现场群众的爱国参军热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主动地为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派发宣传小礼包,宣传解读相关征兵政策;设置有奖竞答环节,在场男女老少积极抢答,争相了解国防知识和最新的征兵政策,调动了群众参与征兵工作的积极性。文艺演出结束后,很多年轻人纷纷为活动点赞,认为活动十分有意义,表示愿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祖国的和平稳定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据悉,“一年两征”的征兵政策将从2021年起正式实施,航城街道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加大征兵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激发适龄青年踊跃参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圆满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