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网格员精准排查连窝端掉一处车载黑煤气窝点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文建清)(为严厉打击流动黑煤气窝点,宝安区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频频亮出“杀手锏”,持续加大打击辖区非法燃气力度,严查各类有关违法行为。12月1日,该街道沙浦网格巡查中队精准排查发现一移动非法储存销售黑煤气点,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成功端掉这一窝点,快速有效铲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8时,松岗街道沙浦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周“早巡”排查经过沙浦社区二村301-3号楼栋附近时,发现一名送煤气的工人在一辆粤s牌照中型货车周边来回走动,尤其看见身着制服的网格员显得很不自然。形踪非常可疑,职业敏感性极强的小周随即走过去询问送煤气的男子,要求把货车的后门打开接受检查。男子眼看无处躲藏,只好乖乖打开车尾门,此时一股浓烈的煤气味扑鼻而来。经现场察看,初步判断此车疑似“以车代库”的黑煤气流动点。

随后,网格员第一时间将此情况通报至街道“管控通”系统。时过不久,相关执法部门火速赶至现场进行执法。经查,车内装的均为黑煤气。经统计,共查获煤气84瓶,共计1385公斤。目前,涉事车辆以及黑煤气已移交相关部门,案件正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