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犬只注射电子芯片率先达100%目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钟李兰)截至11月19日,经燕罗街道各部门的通力配合,辖区已完成注射电子芯片犬只385只(含线下导入),在全区率先完成100%注射电子芯片年度工作目标。

据悉,自10月起,燕罗街道一方面积极与负责全市注射犬只电子芯片的公司深圳市宠域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在全部社区设立犬只注射电子芯片便民服务点;另一方面,该街道召集执法办、城管办、团工委、各社区以及物业公司等部门联合行动,利用包括双休日在内的时间连续奋战,“上门入户”进行督促,根据不断更新的犬只出证台账,以社区为网格划片包干。如有犬只走失、死亡、出卖、离开辖区等情况均要注明并引导犬主通过“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注销。行动过程中,街道采取对犬主“人盯人”的办法,确保人人过关,仅三周时间,就为在本街道行政审批系统办结出证的全部犬只注射了电子芯片,在全区率先完成100%(含线下导入)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