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政协召开五届六次会议 补选彭颖为五届区政协副主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谢莹)11月20日下午,宝安区政协五届六次会议在区委区政府会堂举行。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主持。区政协领导何家鸿、杨浩勃、廖欣、项健、朱桂明、游植雄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选举彭颖为区政协副主席。

区委书记姚任,区领导姚刚、郑新强、毛伍元、梁敏华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宝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员名单。随后,参加选举的委员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根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彭颖当选政协深圳市宝安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邓桂洪为彭颖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对全区政协系统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指出,宝安前三季度经济增速已实现转正,水污染治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都取得了出色成绩。全区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继续为宝安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政协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宝安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谋划好明年工作,以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为宝安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