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安区文化产业政策宣讲会首场开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王晓瑜)发挥政策驱动效应,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11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宝安区文化产业政策宣讲会在西乡乐谷拉开首场序幕。

据了解,2020年宝安区文化产业政策宣讲会将举办10场,全面覆盖宝安区各街道,主要面向宝安区文化、影视企业,对区文体旅游局发布的《宝安区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实施办法》、《宝安区关于促进影视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政策内容进行宣讲。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业务骨干成员进行解读。并制作了相关的“政策宣传折页”,以图文交互形式,精梳政策内容,细化政策重点,凸显支持政策力度。


宣讲会通过与宝安文化、影视企业面对面的互动宣讲,配发凸显支持政策力度的宣传折页,为企业答疑解问,梳理、汇总及解决企业在政策申报中常出现的问题,增强区内企业对区内文化及影视产业政策的理解,促进企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让产业政策的效益达到最大化。

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炜琳现场致辞表示,将持续为辖区内文化企业提供“集中宣讲、巡回辅导、重点答疑”的多方位、深层次政策咨询及辅导服务,精准、贴心服务企业,做到真正把企业当做“心肝宝贝”,形成“企业有需求、政策有供给、补贴有用处”的扶持闭环。

宣讲会还邀请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胡鹏林进行“深圳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分享,与现场宝安文化影视企业一同探讨文化产业发展新趋势。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