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围绕“双区”谋发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为福海街道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街道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同时结合区委“十四五”规划,围绕“双区”建设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推动经济全面发展。

大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化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指示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深调研,全面谋划福海“十四五”规划。深调研,就是坚持调研开局,坚持“一线”工作法,拜群众为师,集思广益,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福海的“十四五”规划。

谋一域,切实拿出福海行动好方案。谋一域,就是要坚持“先行志、特区魂、宝安心、福海情”,围绕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围绕市民群众、企业关心的问题,切实拿出福海方案和行动。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要经常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做法,从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紧紧依靠福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法宝”,如立新湖新兴产业基地、福海公园、福海文体中心、地铁12号及20号线等项目建设,使之落地、落细、落实。

顾大局,推动福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顾大局,就是服从大局,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打开胸怀、带着情怀做到有位有为。我们要围绕“双区”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提早谋划街道明年工作。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攻坚克难,全力抓好经济工作冲刺;做好扶贫项目收尾工作,继续推动消费扶贫;查缺补漏、倒排工期、快马加鞭,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确保今年“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明年“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整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