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空地变身足球场 足球爱好者有了新去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梁坤美)近日,燕罗街道洪圣路7人制足球场建成,

为加快足球场地和设施建设,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弘扬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足球正能量,营造和谐有序的足球运动氛围,提高街道足球竞技水平,燕罗街道充分挖掘闲置空地的资源,在洪桥头洪圣路空地新建了一7人制足球场。足球场长65米,宽45,四周围网高4米,可满足市民健身、训练及小型足球比赛需要。球场采用人造草坪铺设,地面柔软、舒适、耐磨、弹性好,缓冲性能好,增加了鞋与地面的缓冲,可有效保护足球爱好者安全运动。足球场还安装了8套照明设备,满足球场昼夜可踢球的需求,提高球场的使用率。

据了解,燕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足球事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挖掘公园、广场、城中村、空地、边角料等资源,积极推进足球场、篮球场、健身广场等体育场地和设施的建设,给市民打造更多安全、舒适、便捷的运动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