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网格员助男子与家人团圆

不要急,我帮你!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日前,在西乡街道网格员的帮助下,来自江西上饶的程先生夫妇找到了失联3年的儿子,全家得以团聚,3年寻子路终于画上句号。

当天,五十多岁的程先生夫妇来到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网格巡查中队求助,据悉,程先生的儿子离家出走已达三年之久。最近,程先生夫妇从老家派出所查询到儿子可能在深圳宝安的线索后,立即赶到深圳,并在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查到儿子的信息登记在宝安西乡街道铁岗社区,程先生夫妇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铁岗社区,向铁岗网格巡查中队寻求帮助。

得知情况后,铁岗网格巡查中队根据程先生提供的相关信息从系统查询到,程某目前居住在铁岗社区铁岗西路某出租屋A栋403房。随后,铁岗中队立即安排辖区网格员上门核实,发现程某当时刚好不在家,拨打其电话也无人接听。网格组长郭汉武跟同事决定前往程某上班的工厂寻找。在向工厂管理人员说明情况后,工厂的工作人员将正在上班的程某带了出来,见到儿子的那一刻,程先生夫妇激动不已上前抱住儿子,三人相拥而泣。在网格员的帮助下,程先生夫妇成功找到了儿子,一家终得团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