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街道顺利开展城中村治理验收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炉樟)为积极做好迎接市级城中村综合治理验收各项准备工作,11月6日,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提前部署,对验收工作进行统筹梳理,完成九项市容秩序治理任务,并建立城中村后续的长效常治机制,验收工作已顺利完成。

据悉,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积极组织召开城中村综合治理自查验收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任务,集中开展鹤洲东区、鹤洲西区、鹤洲新村、鹤洲旧村、宝罗小区共五个城中村的自查验收工作,重点整治“六乱一超”、垃圾分类、不文明养犬等九项市容秩序的乱象。截至11月10日,共计清拆违法户外广告216宗、伸缩雨棚398个,清理乱堆放312宗、乱挂晒132宗、乱张贴167处、乱摆卖598宗、超门店659宗,整治不文明养犬行为40余宗。

此外,航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根据现场验收后的要求全面推进,一是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要求尽快落实完成整改;二是未完成全部工作任务的城中村加快推进工作进度;三是持续全面加强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城中村综合治理成效,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