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城中村综合整治助力“双宜小村”环境提升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泳俊)为做好“双宜小村”的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近期,燕罗街道在辖区6个城中村开展了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燕罗街道快速行动、扎实有效,对辖区内6个城中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乱摆卖、乱堆放、乱挂晒、超门店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清理整治。上周,燕罗街道共出动人员168人次、车辆53辆次,整改整治各类违法行为107宗,其中包括:乱摆卖24宗、乱堆放15宗、乱挂晒9宗、超门店经营59宗。在清理整治过程中查获一瓶黑煤气,并依法将查处的“黑煤气”移交至宝润燃气有限公司处理。

接下来,燕罗街道将继续做好城中村市容环境的提升,持续推进市容综合执法工作,巩固整治成果,遏制各类市容乱象回潮,助力燕罗街道开展“双宜小村”建设工程,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