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炫!​宝安将携25家企业亮相第二十二届高交会

宝安展区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雷杰)11月11日-15日,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宝安将携区内25家科技企业组团参展,涵盖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机器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届时,宝安区科技创新发展成果及宝企各式“黑科技”产品将精彩亮相高交会。

宝安展区效果图

本届高交会宝安展区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宝安区科技创新局承办,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宝安展区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1D60,面积共204㎡,经过精心布置,全面展示宝安区自主创新事业良好发展势头。据了解,此次展馆设计秉承“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主题,以湾区之光、城市轮廓为设计思路,通过发光体城市建筑的形式,体现湾区驱动城市发展,宝安如春笋般蓬勃发展速度。

宝安展区效果图

记者从宝安区科技创新局了解到,为全面展示宝安区科技创新的发展成果,突出宝安产业大区、智能制造强区的特点,促进科技企业及产品的推广交流,充分宣传和展示宝安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强力推进自主创新、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所取得的新成就,宝安区从报名企业中共遴选出25家前瞻性强、互动性和成长性高的科技企业参展,其中11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9家为创赛企业,涵盖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机器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高交会上,这25家企业将携带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进行展示。

宝安展区功能分区

此外,11月13日-15日,以“未来科技研究所”为主题的2020高交会配套活动将在宝安壹方城举办,本次活动选取了宝安区的优质科技企业携创新展品参与——3D全息投影邀请函、AI虚拟主持人、VR游戏互动、带上意念头盔指挥飞机……黑科技满满,颇具互动性。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宝安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经过40年的城市化、工业化,已发展成中国的产业大区、智能制造强区,形成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电子信息产业为龙头、装备制造业和传统优势产业为支撑、高端服务业配套齐全的现代产业体系,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高端制造和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和人才集聚高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