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贵重物品,焦心!乘务员捡到及时归还,暖心!

西部公汽塘下涌车队乘务员拾金不昧获乘客点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1月8日11时许,362路粤B07648D公交开往松岗塘下涌综合场站运营,途经松岗人民医院站时,乘务员黎清莲在车上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车辆抵达塘下涌终点站后,黎清莲第一时间把背包转交给车队管理人员登记保管,以便于失主认领。

经检查,包内除了一部平板电脑和一本医师执业证书,还有500元现金及记录本子。因失物比较贵重,管理人员为了尽快找到失主归还背包,仔细地检查了背包内物品,随后发现记录本子上写有手机号码,就拨打了电话尝试寻找失主。经核对失物信息,队管人员最后确定包正是他遗落的,于是通知他到塘下涌综合场站认领。

当天下午14时左右,李先生来到车队办公室领取了手提包,并感谢当班乘务员黎清莲拾金不昧,称赞362线路的管理人员心系乘客,服务热情。

据了解,失主李先生是一名医生,准备到深圳一家医院面试。今天乘坐362路公交车因匆忙下车把手提包遗落在车上。直至下车后,才发觉忘了拿手提包。他当时很着急,若是丢失医师执业证书,将会影响面试。就在他为丢失背包而焦急的时候,车队工作人员拨打了他的电话。经核实证书信息,李先生得知其手提包已被乘务员捡到并被妥善保管在调度室,总算松了口气,感谢了工作人员,并表示马上过去塘下涌总站认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