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反诈赋能”航城街道为反诈宣讲队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林桂旋/文 甘明彦/图日前,航城街道反诈中心在黄田社区居委会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平安守护反诈赋能”反诈宣传队技能提升培训会,邀请了宝安分局指挥处反诈中心姚晖警官作演讲,对街道网格、综治、团工委、社会事务、政务服务、安监、交通、物业、经科、党建、企服、教育、派出所等15个职能部门、9个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现场还吸引了辖区40个工业园区管理员听讲,培训人数达204人,为广大基层队伍送去了宝贵的反诈新知识和新技能。

培训会上,姚晖警官就当前公安工作中的反诈形势和具体案例进行了剖析讲解。并就基层宣讲员在反诈工作中主要用到的几个专业知识进行了授课培训,通过结合真实案例,现场手把手教学等形式,让广大警务人员对反诈知识运用和案件处理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认识。

同时,航城街道反诈中心勉励广大基层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借此机会进一步深入辖区做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航城街道反诈中心将进一步以基层为抓手,强化联勤联动机制,继续通过微信群宣传、深入辖区宣讲、派发宣传单张、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提高队伍内部反诈打击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