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队旗跟党走 童心喜迎少代会

福海街道举办重温入队誓词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尧元)为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宝安区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1月5日上午,福海街道举办“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喜迎少代会”重温入队誓词活动。辖区和平中英文学校、塘尾万里学校等4个学校50余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50余名少先队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福海党群服务中心响起。在庄严的国歌中,少先队员们用坚定的誓词表达了他们爱国爱党的信念和勇于对学习发起挑战的决心,深刻体会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肩上的责任。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海抗疫先锋故事展,并观看了福海战疫纪实片,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对福海抗疫工作的了解。

据悉,福海街道为进一步营造少先队宝安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的浓厚氛围,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喜迎少代会,队员有话说”红领巾小提案征集活动,面向各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征集关于少年儿童学习生活、身心健康、亲子关系、创新活动、社会治理和城市发展等方面问题,促进增强少先队员的自主性,激发主人翁意识。

街道团工委书记表示,宣誓是一种仪式感很强的活动,在党团队三旗下重温入队誓词,有利于孩子们加深对党是先锋队、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这一血脉关系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少先队员的归属感和光荣感。少年强则国强,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接下来,街道团工委将加强履行全团带队的职责,带领支持辖区少先队创造性开展工作,打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