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队誓词 争做合格少先队员

蚝业小学50名少先队员重温入队誓词,争做合格的少先队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 /文 通讯员 钟炜诗/图)近日,为迎接即将开展的少先队宝安区第七次代表大会,沙井街道团工委联合蚝业小学,在沙井江氏大宗祠及沙井街道党建公园开展“高举队旗跟党走童心喜迎少代会”宣誓活动,50多名师生参与。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活动现场,蚝业小学50名少先队员在该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郑妙玲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少先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现了新时代宝安少先队员和少先队辅导员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街道工作人员则为少先队员们介绍了江氏大宗祠的相关历史故事,在学生们领略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

当天,少先队员们还前往沙井街道党建公园,在党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回顾了少先队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带领下走过的光荣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激发少先队员们对党的归属感。

沙井街道团工委负责人介绍道,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深党是先锋队、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这一血脉关系的认识和理解,引导辖区青少年高举队旗跟党走,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储备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