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大讲堂在航城街道开讲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王美灵/文 甘明彦/图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为进一步提升各级社会主体知信、守信、用信能力,营造航城良好的诚信氛围,11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航城街道综合治理办、宝安区信用促进会联合承办的宝安区诚信大讲堂专题讲座活动在航城街道深业U中心园区顺利开讲,此次培训邀请了航城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各社区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辖区部分对信用较为关注的企业代表,共约60人到场参加。

活动邀请了宝安区信用促进会讲师主讲,主要围绕国家、省市政策梳理、信用监管、“信易+”等相关信用建设话题展开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诚信理念,普及了信用知识,让到场人员对信用框架概念有了初步了解和认识。现场氛围活跃,时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或低声交流学习心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信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表示会为营造诚信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