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乡“腾飞杯”航模公开赛热烈“开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蓝天悠悠,秋风阵阵,11月8日,2020年第四届西乡“腾飞杯”航空模型公开赛暨深圳航空模型嘉年华在西乡企龙山足球场举行,吸引了来自深圳、东莞等地的48位航模爱好者参与。

当天上午,嘉年华在一系列创意飞行秀中正式拉开帷幕,广东省航模队队员李雄在歌曲《远方》的伴奏下,为大家带来3D固定翼飞行表演,形态各异的航模飞上天空,向市民们展示别样的“蓝天梦。其中,上过央视春晚的航模“纸飞机”与“金凤凰”登台亮相,更是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下午时分,阳光逐渐变得热烈,球场上也迎来本次嘉年华的高潮,固定翼空投与模拟空战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下“开战”!经过角逐,选手林文政与韩文星分别获得固定翼空投、模拟空战的第一名。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嘉年华活动意在带动大家尽力摆脱疫情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推动厂商复工复产,给市民营造一个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发掘生活的热情,点燃新的希望,增加辖区市民的幸福感。此次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西乡街道办事处主办,西乡街道宣传工作部承办,西乡街道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事务中心与西乡街道模具协会协办。

记者了解到,西乡有较浓厚的航空文化,而航空模型运动也是西乡特色文化品牌之一,基本每年都举办多场与之相关的活动,而西乡“腾飞杯”也是近年来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每次举办都吸引珠三角等多个地方的爱好者前来参与,是一个航模爱好者交流和发展的平台,让西乡这张名片更为亮丽。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