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红心向党 音爱而声”2020交响音乐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蔡碧亿 彭学键)日前,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2020年福海街道“红心向党,‘音’爱而声”宝安爱乐乐团音乐季音乐会在福海会堂举行。辖区两新组织党员、新社会阶层人士、企业代表、学校代表等300余名嘉宾观赏了音乐会。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由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交响乐团和宝安爱乐乐团承办,福海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协办。

音乐会在热情洋溢的《金蛇狂舞》中拉开帷幕。现场,有耳熟能详的《激情燃烧的岁月》《火把节》《茉莉花》,有意义非凡的《春天的故事》《在希望的田野上》等经典曲目一一呈现,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此外,节目最后还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返场表演,周杰伦作品《菊花台》,引起全场观众互动合唱,大家跟着节奏挥舞闪光灯,将欢乐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美妙动听的旋律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为更好地给观众呈现更多精彩绝伦的文艺盛宴,该街道将以“红心向党,音爱而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打造成为福海文化品牌。今年街道还开展了同主题的国庆中秋音乐,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福海街道将举办同主题的文艺汇演、“文化春雨行动”推广日活动等,旨意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舞台表演满足辖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升群众文体活动服务质量,实现文化惠民,让福海人民享有更丰富的文化活动、更有质感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