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第五届“工会杯”篮球赛开赛

篮球场上展风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刘倩倩 陈媛文/图)近日,由区总工会主办的第五届“工会杯”篮球赛在西乡体育中心全面拉开帷幕。来自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1支参赛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冠军奖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工会杯”篮球赛自2016年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并已成为宝安区一项品牌性的体育赛事和广大职工篮球爱好者的体育盛宴。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会杯”篮球赛相比往年推迟了几个月。此次比赛自启动报名以来,广大基层工会和爱好篮球的职工朋友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全区共有121支队伍,1400多名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报名,参赛队伍和运动员数量均创新高。

本次篮球赛分为男子机关事业组、男子企业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企业组的预赛已于10月在各街道赛区率先开赛。男子机关事业组、女子组以及男子企业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1月至12月在西乡体育中心陆续开打。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