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套人才房专配宝安人才安居重点企业

福海人才房项目。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文/图)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现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推出1110套住房,集中受理时间截至10月27日。

此次配租的房源包括7个项目共1110套住房,户型包括一房和两房。其中华丰机器人产业园项目一房12套、怀德翠岗五区39号楼项目一房55套、怀德富德商务大厦项目194套(其中一房181套,两房13套)、福海人才房项目111套(其中一房74套,两房37套)、万丰大洋田项目一房230套、华丰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一房251套、沙浦围西部人才小镇PPP项目一房257套。

据悉,本次配租对象为纳入宝安区2019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的企业。凡有意向申请本次人才住房配租的用人单位,可以登录“宝安区人才安居信息服务平台”进行入库申报,企业系统申报后需在受理时间内将职工住房认租表、企业认租汇总表、企业信息采集表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纸质材料均加盖公章)递交到企业所在街道办受理。街道办对材料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查。出于疫情防控需要,看房需提前预约。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住房资源,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配租后仍有剩余房源的,可定向全区范围内的“国高”、“规上”企业、医院和学校人才配租,仍有剩余房源可向宝安区范围内的合法经营企业配租。具体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了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