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室外游泳场首次试行开放冬季场

宝体室外游泳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文/图)昨日,记者从宝安区体育中心获悉,为了满足广大市民的健身需求,今年,宝体室外游泳场将首次试行开放冬季场,将一直开放至12月底。

宝体游泳场馆是全市设施最完备、水质最好的游泳场馆之一。多年来,为了确保广大市民的健身安全,每年场馆开放前,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馆管理部都会组织救生员、医务人员以及场馆工作人员进行例行安全演练,组织保洁人员对场馆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受疫情影响,今年6月10日,宝体游泳场馆较往年延迟近两个月才重新开放,采用“限人数、先预约、后登记”的模式,确保健身和防疫两手抓。相关工作人员定期对场馆以及周边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清洁,此举受到广大泳客的称赞。“今年,不少市民向我们反映,希望宝体室外游泳场开放冬季场,满足他们的健身需求。”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场馆管理部部长郭伟平介绍,往年,宝体室外游泳场都会在10月末闭馆,室内游泳馆正常对外开放。今年受疫情影响,场馆限制人数,延长室外游泳场的开放时间,不仅可以满足部分冬泳爱好者的健身需求,也可以有效缓解室内游泳馆的迎客压力,最大限度减少人群聚集。

据了解,宝体室外游泳场冬季场开放期间,儿童游乐区、成人戏水区将关闭,其他区域正常开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