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为增加停车位献计献策 加快推进立体停车场建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庞鹏 陈泉桦)15日下午,福永街道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联络站2021年度集体提案选题调研视察活动及座谈,进一步推动停车场及相关设施加快建设。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参加调研及座谈。

当天下午,政协委员们先后实地视察了怀德社区翠岗五区立体停车设施项目及白石厦社区立体停车库项目选址,了解相关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展及选址情况。记者从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了解到,福永街道在2020年-2022年拟规划建设16个机械式立体停车场,并针对停车场建设工作建立了项目库。其中,将于怀德社区翠岗五区建设的立体停车库有378个停车位,目前已完成前期设计及选址,预计明年8月份将完成施工,届时将可有效缓解片区停车难题。

“福永街道是宝安区的老街道,建成区密集,小区道路狭窄、建筑规划不规整,这些都是导致居民群众停车难的重要原因。充分利用空间资源,建设立体停车库是一个较好的解决办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们纷纷围绕福永片区的停车难题开展热烈讨论,并计划将之作为福永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2021年集体提案选题。

杨浩勃对福永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2021年提案的选题内容表示肯定。她希望辖区政协委员们要坚持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调研视察,针对福永的停车难题进行更深入的了解调查,提出更行之有效的解决建议,帮助政府部门真真切切解决实际问题,造福于民。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