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黄小婷)为集中欢迎退役军人光荣返乡,9月25日,沙井街道召开2020年迎接退役军人返乡座谈会。会上,沙井街道领导为每名退役返乡的士兵授光荣退役缎带并合照留念,让退役士兵在第一时间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座谈会上,沙井街道领导对退役士兵致以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了辛勤的汗水,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希望退役士兵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风骨,珍惜自己的荣誉,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为沙井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街道劳动管理办负责人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推介就业岗位、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真正做到暖心、贴心、真心服务退役军人。

“双拥”工作是新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接下来,沙井街道将切实加强拥军优属意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在生活、工作上切实关心优抚对象,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