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全覆盖 推动发展上台阶

新安街道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章黎)按照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9月23日至25日,新安街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3天时间,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街道领导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紧密结合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大家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谈认识和体会。

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新安街道领导干部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对如何做好基层工作也进一步开拓了思路。

新安街道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培训,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提升学习培训的实效。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要结合讲党课,分别安排至少半天时间,到社区、所在支部进行宣讲。各社区党委、机关党支部要用好街道党校、社区新时代大讲堂、智慧党建等平台,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宣讲培训,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要坚持“干”字当头,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要敬畏党纪法规,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思路、举措,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善于转危为机,推动新安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