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比0 宝安女足再虐佛山进四强

比赛现场。

宝安日报珠海电(特派记者 邢易知 文/图)昨日下午,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女子丁组(U10)在珠海体育中心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首轮角逐。代表深圳出战的宝安U10女足再续连胜纪录,以13比0力克佛山队,晋级四强。

在23日晚的淘汰赛抽签落位中,C组头名出线的宝安U10女足抽到1号位,在淘汰赛首轮迎战8号位的佛山队。作为此次比赛的老对手,小组赛阶段首轮宝安女足便曾以12比0的大比分轻取佛山,昨日再度交手,宝安U10女足更是“毫不手软”,仅上半场便轻松取得7粒进球,下半场更是势如破竹,将进球锁定至13粒,其中,卢紫萱、李思琪、杨孜晗、谢涵各攻入2粒进球,梁紫琳、黄钰涵、梁静仪、林思彤、刘芷滢各进1球。赛后,主教练张岩表示,由于队伍之间体能测试的成绩非常接近,竞赛环节仍需力争冠军。广州队和梅州队同样是本次比赛的夺冠热门,他们不仅整体实力非常不错,战术打法和个人能力也十分突出,我们还需要针对对手的特点做好全面的应对,为最后的决赛做足功课。在昨日的比赛结束后,宝安U10女足教练组及全体队员还现场观看了梅州队与东莞队的比赛。

据悉,宝安U10女足将在今日下午的半决赛中迎战江门队,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宝安U10女足曾以6比1战胜江门队。半决赛若获胜,宝安U10女足将在26日的决赛中向冠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